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上偷车的鲁尼 多款非官方补丁令游戏重获新生

时间:2018-05-20 21:33:2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近,由玩家和MOD制作小组联合打造的一批非官方补丁放出,为老游戏《孤岛惊魂》、《恶霸鲁尼:奖学金版》、《侠盗猎车3》、《侠盗猎车:罪恶之城》和《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带来了bug、渲染修复,以及画质提升。

3dmgame

初代《孤岛惊魂》修复了Windows版本的水面反射问题,载入界面使用滚轮时的崩溃问题,使垂直同步正常应用,添加了64位命令执行选项,使64位游戏可以在Steam上运行。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修复了Win10的崩溃问题,提升了碰撞加载,使帧数限制更精确并加入了FPS上限选择的选项。

3dmgame

《侠盗猎车3》、《侠盗猎车:罪恶之城》和《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的补丁解决了多项bug,并减少了了一帧的键盘输入延迟。

《孤岛惊魂》的补丁下载点击这个链接:

https://github.com/CookiePLMonster/SilentPatchFarCry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的补丁下载点击这个链接:

https://github.com/CookiePLMonster/SilentPatchBully

《侠盗猎车》们的补丁下载点击这个链接:

http://gtaforums.com/topic/669045-silentpa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