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简直神还原:美剧《哥谭》致敬《阿卡姆疯人院》!

时间:2018-05-20 10:33:1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美剧《哥谭》并非改编某个特定的蝙蝠侠故事,但在全部四季中采用了许多蝙蝠侠世界的元素。自从试播以来,该系列也致敬了此前多个版本的蝙蝠侠,比如蒂姆伯顿的蝙蝠侠,90年代的动画系列,66版电视剧,和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

蝙蝠侠v小丑:美剧《哥谭》致敬《阿卡姆疯人院》!

而在本周第四季最后一集“无人之境”中,不仅致敬了与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骑士崛起》同名的漫画故事,它还成功地致敬了《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在该集中,有一个场景是布鲁斯韦恩在GCPD的拘留室面对被监禁的Jeremiah Valeska。尽管这个角色并没有使用小丑的名字,但这个场景非常还原《阿卡姆疯人院》中,游戏开始的时候,蝙蝠侠护送一队保安人员,带着被绑在直立式轮床上的小丑到疯人院。

蝙蝠侠v小丑:美剧《哥谭》致敬《阿卡姆疯人院》!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站在同一个地方,甚至都有一个保安在右下角警戒。由于游戏内容与本集情节有许多共同之处,这个场景很可能并非偶然。

蝙蝠侠v小丑:美剧《哥谭》致敬《阿卡姆疯人院》!

该剧已经获得续订,秋季回归将是最终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