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大厂Devolver Digital将再次举办E3发布会

时间:2018-05-19 09:38:1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独立小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曾在去年E3期间举行过一次发布会,现在他们表示,今年他们也将于6月10日举行“E3发布会”。

3dmgame

去年Devolver曾举办过“E3发布会”,不过具体内容非常出人意料,开场没多久就变成了对业界百态的讽刺,而且充满血腥暴力。今天,Devolver宣布他们计划今年再办一次E3发布会。

Devolver预计于当地时间6月10日晚8点(北京时间6月10日4:00)举办他们的“大炫酷媒体发布会2018”。他们保证今年的发布会将会包含“真正的真实的游戏发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他们也说“发布会估计肯定会有血浆,可能会有四人。”这一条应该是真的。

因为Devolver是一家小型独立游戏发行商,所以没有什么实力真正举办E3发布会,但他们又不能轻易放弃E3大展这个刷存在感的机会,所以就另辟蹊径举办自己的“E3发布会”。

大家期待看到怎样的Devolver发布会呢?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