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盟通过年龄限制法案 未满16岁孩子不许玩LOL

时间:2018-05-18 09:19:06
  • 来源:电竞大事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欧盟通过一系列数据保护相关法律,许多游戏和程式都受到影响,包含Facebook在13 到15 岁之间要在父母及监护人同意下才能启用某些功能,而《英雄联盟》也是其一。

欧盟通过年龄限制法案 未满16岁孩子不许玩LOL

Riot 也跟进政策表示,在未满16 岁的欧洲地区《英雄联盟》玩家,从5 月25 日开始登入,会收到通知“你必须要父母同意才能继续使用帐号”,另外欧盟地区也限定《英雄联盟》最低的游玩年纪是13 岁,如果爸妈拒绝回覆,或者没有回应这个同意书,玩家帐号会被冻结,直到16 岁那一天才会被解锁。

另外父母是不能够登入帐户的,但父母可以查看或者修改其它的信息。有人提出疑问,如果已经花费很多金钱在游戏上该如何是好,对此Riot 也回应,碍于国家法令的规定,在未满16 岁前是无法给予帐户的使用权限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