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时代已经变了?德国竟然允许带有纳粹符号游戏发售

时间:2018-05-17 15:36:4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许多时候大家都在抱怨国内的审查和和谐机制,但其实其他国家也会根据自己国情对游戏进行相应的和谐,尤其是德国,他们对于纳粹的内容统统报以零容忍的态度,不过近日德国审查机构宣布,不会再追究游戏内出现的纳粹符号,也就是说,这也是1998年以来,德国第一次允许电子游戏出现纳粹符号。

时代已经变了?德国竟然允许带有纳粹符号游戏发售

众所周知,德国是无差别的和谐任何纳粹相关的元素,当年的《德军总部3D》直接在德国地区禁止发售,如今的二战题材大作《使命召唤14:二战》和《德军总部2:新巨人》都因此进行了改变,其中德国版的《使命召唤14》移除了所有纳粹相关的内容,而《德军总部2》在此基础上还改变了角色的形象和台词。

由于《德军总部3D》中出现了大量的纳粹右旋卍字标志而在德国遭到禁售,德国玩家为了获得这款游戏发明了很多类似“三个男人与一条狗”、“大菠萝3”这样的暗语,据说直到今天“德军总部”系列也依然没有在德国解封。

而近年发行的《Bundesfighter II Turbo》这款游戏,也包含了纳粹元素,竟然神奇“逃过”了审查,德国审查方表示目前没有对这款游戏采取任何的禁止措施,并表示1998年立下的法律已经“过时”,这也是自1998年《德军总部3D》禁止销售以来,德国通过的第一款带有纳粹内容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