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破解套装售价200块 6月15日前即上市开卖

时间:2018-05-17 07:27:3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曾经破解Xbox360的Team Xecuter前天对外发布了Switch的破解产品Switch SX,通过这一设备用户可以在不修改Switch主机的前提下在任意版本运行备份游戏(盗版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更多该产品的细节,包括售价以及具体发售日期。

Switch破解套装售价200块 6月15日前即上市开卖

根据Team Xecuter官方的消息,初期他们将推出Xecuter SX Pro和Xecuter SX OS两款产品:

Xecuter SX Pro包含前天视频中使用的USB电子狗、用于短接右手柄接口用的滑块以及Xecuter SX OS软件授权。可以说这是一个完备的产品套装,售价为3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2元)。

Xecuter SX OS售价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8元),仅包含Xecuter SX OS软件授权,没有USB电子狗及滑块。

Switch破解套装售价200块 6月15日前即上市开卖

了解Switch破解的用户可能早就知道,现在在售的Switch可以通过短接右手柄的两个针脚,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开机进入RCM模式,在此模式下通过Switch的USB接口连接电脑或手机运行漏洞破解程序。

Xecuter SX Pro对于缺乏动手能力的用户来说更加适合,而价格更便宜的Xecuter SX OS则是面向喜欢自己动手破解的用户。

Team Xecuter称,目前产品已经进入生产阶段,所有预购用户都将在6月15日前收到订购的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