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荒野西部OL》上市宣传片 多半差评入坑需谨慎

时间:2018-05-12 13:58:3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荒野西部OL》上市宣传片 多半差评入坑需谨慎

612工作室的西部题材MMO作品《荒野西部OL》(Wild West OL)已正式从Steam抢先体验毕业,以完整版姿态登陆PC。

《荒野西部OL》上市宣传片 多半差评入坑需谨慎

《荒野西部OL》是一款开放世界MMO,玩家可以自由探索美国拓荒时期的西部地区,可以选择扮演捍卫法律的警长,也可以选择扮演法外之徒,或者游走于正邪善恶之间的灰色地带。玩家可谓拥有无限的自由度。

《荒野西部OL》上市宣传片 多半差评入坑需谨慎

本作中四个比较主要的功能包括:

- 派系地盘战争:玩家可以加入两个派系之间的争斗,抢夺Wildwoods地区的资源。玩家将对抗敌对势力的玩家并控制城镇和地盘。未来更新内容还将让派系之间争夺矿洞、油井、铁路等不同类型的资源点。

- 建立帮派或独自骑行:玩家可以选择与好友共同驰骋,或者扮演一个孤独的狼人,探索庞大的西部世界。

- 扩展PVE任务:大量PVE任务类型。关键NPC和地点散落在各处,获取经验并升级技能、解锁装备、自定义人物。

- 居家生活:或许你想体验这个时代的普通人和平生活是什么样的。你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农场,蓄养家畜,狩猎野兽。此外还能使用技能酿酒或生产其他商品。

下面就请看本次新公布的上市宣传片。《荒野西部OL》现已登陆PC,目前多半差评,入坑请谨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