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E3安排泄露 银河战士4、耀西等整装待发

时间:2018-05-11 20:48:1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近,任天堂Switch新游戏的传言越来越多,继可能的《星际火狐》、《F-ZERO》、《大金刚国度》之后,关于任天堂在E3 2018的发布会安排及公布的游戏有了新的情报。

3dmgame

游戏名单经4Chan、ResetERA和GameFAQs等多家媒体披露,但真实性难以保证。

首先,发布会的第一部分专注于在线服务,视屏演示将持续约36分钟,主要展示Switch游戏,3DS游戏则会在结束时在任天堂Treehouse播放。

在可能公布的游戏中,我们看到了以下几个名字:《火焰纹章:光辉破晓(Fire Emblem Lustrous Daybreak)》、《耀西》新作、《纸片马里奥》新作(不是由Intelligent Systems制作)、《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大逃杀模式、《索尼克竞速》、Switch版《口袋妖怪》、《口袋妖怪火/蓝》初代复刻等。

此外,还有《银河战士Prime4》(2019年发售)、《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小龙斯派罗三部曲》、路易吉加入《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还有可能回归的《敲冰块》。

你觉得这些游戏够吸引你吗?你最期待哪个?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