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明年3月发售 但首发可能是未完成版本

时间:2018-05-09 09:33:4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EA透漏了BioWare新IP《圣歌》的更多细节。EA CEO Andrew Wilson表示,《圣歌》将“非常惊人、非常有野心”,本作将提供全新的体验。他还补充说《圣歌》可能会有某种抢先体验式发售,也就是说BioWare将发售一个未完成的版本,将根据玩家的反馈而不断修改。

3dmgame

“《圣歌》的每个方面都能为广泛的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从BioWare正在创造的有着独特故事的新宇宙到合作性玩法再到围绕玩家不断进化的史诗级美丽环境。”

“《圣歌》从根本上是一个社交体验,我们将为粉丝开创新的方式加入我们的游戏——提前开玩,根据玩家的反馈帮助我们塑造和打磨这款游戏。我们极度期待发售这款全新的系列,极度期待能和我们的玩家合作把《圣歌》打造成一个他们迫不及待想玩,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分享,能持续多年的游戏。”

在分析师问答环节,EA CFO Blake Jorgensen确认《圣歌》将在EA 2019财年最后一个月发售,这意味着《圣歌》将于2019年3月发售。《龙腾世纪》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最近确认加盟了《圣歌》开发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3月发售的《圣歌》,不知道是抢先体验版还是正式版。我们知道EA/Origin会员可以提前5天游玩EA的新作,但是如果EA想要获得足够的反馈带来有意义的改动,那么5天时间是远远不够的。因此3月发售的版本很有可能是一个抢先体验版。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