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头一遭!SQUARE ENIX今年E3举行自家游戏发布会

时间:2018-05-09 08:26:1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今年最大规模的游戏盛会E3游戏展就将正式开幕,今年SQUARE ENIX将为玩家带来一次盛大表演,因为今年该公司将首次在E3举行发布会。

3dmgame

在过去的E3游戏展中,SQUARE ENIX的游戏新作都在三大主机商的发布会上公开,显然今年SQUARE ENIX已经准备了足够多的内容在自家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根据SQUARE ENIX官方推特发布的消息,这家以RPG游戏见长的游戏开发商将于6月12日凌晨1点钟举行E3游戏发布会。

预计今年SQAURE ENIX将会通过E3发布会展示已经确定发售日的《古墓丽影:暗影》、复仇者联盟游戏、《最终幻想7重制版》、《王国之心3》、《生还者》、《最终幻想15》新DLC、美版《勇者斗恶龙11》等游戏。既然是首次在E3开发布会,那么是不是也可以期待SQUARE ENIX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游戏新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