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官方确认Switch平台不再会有虚拟主机服务

时间:2018-05-09 07:04:1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任天堂终于公开了9月份即将上线的Switch网络服务相关详情。该公司将为付费会员提供经典FC游戏、云存档等服务,这时有玩家再次想起了任天堂自Wii平台开始推出的虚拟主机服务。任天堂方面向媒体确认没有计划重新推行虚拟主机这一品牌。

任天堂官方确认Switch平台不再会有虚拟主机服务

在Wii平台,大量各个平台的经典游戏通过“虚拟主机”这一品牌在eShop上销售,这些游戏并不局限在任天堂自己的平台,也有来自其他主机商的经典作品。

自从Switch在去年3月发售之后,就有玩家期待能够通过这台混合家用机和掌机玩法的游戏设备重温NGC等平台的以往经典游戏作品。然而目前的现状是各个厂家已经在eShop上以各种合集、收藏版、纪念版或是街机档案的形式推出了大量的老式游戏。

虽然“虚拟主机”这一品牌不再出现,不过并不意味着不能通过Switch游玩经典游戏。通过9月份的收费会员服务,任天堂还将为收费会员定期送出能够进行网络联机游玩的经典FC游戏,目前已经确定首批游戏共20款。

任天堂Switch网络服务采用月费制,每个月的费用约为人民币17元,如果购买年度会员,价格约为140元;最多8个账户的家庭网络会员年费月为260元。

任天堂官方确认Switch平台不再会有虚拟主机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