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体验改动 全新教程预览 新手易上手

时间:2018-05-08 11:07:42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英雄联盟》体验改动 全新教程预览 新手易上手

《英雄联盟》设计师今天为我们分享了游戏的全新改动,这些改动将给新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吸引他们加入游戏。全新的游戏教程让玩家更容易上手。

《英雄联盟》开发团队目前已经开始采取措施改善《英雄联盟》的下载和注册部分,很快你们将看到客户端新改动,吸引新玩家。开发团队目前展望的是三个简短的教程,首先为玩家准备介绍游戏玩法的电脑,然后会为我们准备一场合作对战,最后是一场终极PVP。

 

全新教程预览,当玩家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会出现操作提示。

长期来看,开发团队还想做更多东西,如果这些改动都获得成功的话。开发团队会设置一个选项让那些老玩家跳过教程,而新玩家则会从中获益,他们将于其他新玩家匹配在一起,前期游戏更加公平,不会被虐。开发团队想让玩家带新朋友加入游戏变的更容易,一些步骤如起名字会延后考虑。开发团队现在正考虑一些难题,如降低游戏首次下载的耗时。

你们觉得这个新教程体验如何?请在文章下方发表看法,注意这个新教程还处在开发阶段,不是最终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