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将开发非玩家用户 目标下一个Wii

时间:2018-05-08 09:38:1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任天堂CEO君岛达己近日在投资者问答中表示,计划在Switch的第二财年瞄准不太传统的游戏玩家,从而扩大该系统的吸引力。

3dmgame

“在第二年,我们正在计划挑战自己,将任天堂Switch带给以前从未玩过任天堂平台的消费者手中,以及那些曾经玩过,但最近没玩过的玩家。”这些“计划”包括新的游戏阵容“吸引那些最近没有玩过游戏的人。”

3dmgame

任天堂在十多年前,就已经用类似的语言描述了Wii背后的“蓝海”战略。Wii Sports和Wii Fit等游戏的发布“旨在吸引非玩家”。从Wii的营销和游戏降价,以及简化手柄,都体现了这一点。

Wii现在依然是任天堂最畅销的游戏硬件,全球销量超过1亿太。君岛达己表示,吸引类似广泛的客户群将成为增加Switch销售额以满足该公司在本财年销量超过2000万台的关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