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赛博朋克2077全面曝光?传E3上将秘密展示1小时

时间:2018-05-08 08:27:1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CDPR的《赛博朋克2077》似乎将在今年的E3上获得一次大规模地展示。

3dmgame

早在今年1月时,有传闻称《赛博朋克2077》将在今年的E3上进行一次秘密地闭门展示,而现在这个传闻有了新的实锤。

根据国外媒体Everyeye.it的编辑Fossetti,他将前往美国参加一个CDPR在E3期间举办的1小时长展示会。这暗示着CPDR将不会公开展示《赛博朋克2077》的Demo,而仅仅面向一小部分受邀记者,而且Demo展示时长或接近一个小时。

尽管普通玩家无法看到详细的Demo展示,但受邀媒体肯定会在观看完毕后发布深度前瞻和详细细节,届时玩家就能对《赛博朋克2077》在时隔多年后有更详细的了解。

另外,虽然看不到详细的Demo展示,但《赛博朋克2077》的预告片至少应该会出现在微软或者索尼的E3发布会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