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个阿冷“不太冷” 斗鱼直播节献唱惊为天人

时间:2018-05-07 21:00:27
  • 来源:官方
  • 作者:ChunTian
  • 编辑:ChunTian

但在最近的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阿冷却一改往日形象,以一支二次元热舞引爆了全场水友的热情。尽管阿冷以歌声见长,但舞技也毫不逊色,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今天的阿冷十分有亲和力,也可以看出有精心准备过节目。

这个阿冷“不太冷” 斗鱼直播节献唱惊为天人

从中文歌到英文歌,阿冷切换自如,颜值、唱功、才华、舞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阿冷还超有爱地与粉丝之间亲密互动,一位摄影师也拍下了阿冷在台上唱歌时的美照:

这个阿冷“不太冷” 斗鱼直播节献唱惊为天人

阿冷穿着一袭浅色长裙,仙气十足,但又不失亲切。

这个阿冷“不太冷” 斗鱼直播节献唱惊为天人

换上一身黑色狂野的机车风格演出服,也掩盖不了阿冷与生俱来的温柔气质。

照片在微博上发出以后,很快就得到了阿冷的点评:“哇这组图有点好看,谢谢小哥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围观水友们也纷纷点赞。

但去过现场的粉丝不无遗憾地评论道:“再好看也没现场好看,阿冷的美是无法用静态照片表现出来的,动态的阿冷真的美若天仙!”看来斗鱼直播节上的阿冷,的确让许多水友记忆尤深。

这次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是斗鱼全新开启的线上+线下主题乐园式活动,规模超出以往三倍以上,参与的主播们几乎全是来自斗鱼平台的头部主播。不仅如此,在斗鱼直播节的舞台上,随着与观众之间距离的缩小,主播们更展现出自己的另一面,“不太冷”的阿冷,今后或许将更频繁地来到线下与水友们互动。

没有现场亲自感受过阿冷的水友们也不要灰心,今年的斗鱼直播节是首届,而到明年的斗鱼直播节期间陆续也将迎来各种各样的线下活动,有心的水友们机会依然还有很多,近距离去感受阿冷女神的亲和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