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黄金大奖赛海选即将落幕,看斗鱼如何打造最强吃鸡

时间:2018-05-07 20:56:16
  • 来源:官方
  • 作者:ChunTian
  • 编辑:ChunTian

目前大奖赛已经举办至第四季,不仅获得了国内众多吃鸡战队的支持参赛,也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追捧。

如今如火如荼的大奖赛第四季同样是看点满满。除了高达120支知名战队参赛外,斗鱼还邀请了17team、COG、EDG、EHOME、JDG、LGD、LSTARS、Nw、SNAKE-TC、QG、SSS、V5与VG等13支特邀队伍,此外还为优胜者提供了46万的总奖金。在武汉国际斗鱼直播节结束后,斗鱼黄金大奖赛也迎来了海选赛下半段的争夺。复盘这几日海选赛的表现,可以看到多支战队已经有了和特邀战队抗衡的实力。

黄金大奖赛海选即将落幕,看斗鱼如何打造最强吃鸡赛

KSG、NG战队各领风骚

在5月2日至5月3日D组两轮的海选赛中,最亮眼当属KSG-Ares战队。在5月2日第一轮比赛的第二局对战中,凭借着十阳逆天的七杀表现强势吃鸡;紧接着,凭着出色的团队合作,KSG战队在第四局中又吃一鸡;最终凭着2340的积分暂居D组第二名;然而令人相当惊讶的是,在5月3日第二轮比赛中,KSG战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第二局与第五局的对战中再吃两鸡,最终以4880的超高积分位列所有完赛队伍之首;此外,战队队员的数据也是相当的了得,以74杀的成绩名列队伍击杀榜之首,战队队员八阳、十七阳更是分别以总23杀、22杀的成绩名列个人击杀榜的首位!

除KSG战队外,入围精英赛的战队还有BA、GHG、New4、GKD、JTG、BTR。

黄金大奖赛海选即将落幕,看斗鱼如何打造最强吃鸡赛

5月4日至5月5日,大奖赛则迎来了E组海选赛的角逐。5月4日比赛中,在第一局对战里,Newbee战队队员Newbee_6666战斗力惊人,以9杀的成绩帮助队伍拔得头筹,顺利吃鸡;之后又在第五局比赛中,Newbee战队各个队员又凭着稳定的发挥,再吃一鸡,结束了第一轮比赛的争夺。

然而谁料在5月5日E组第二轮的比赛中“风云突变”,最抢眼的战队换成了iG战队,当天第一局比赛中,iG战队就表现出超高的竞技水准,战队四名队员iG_Spinach、iG_Pride、iG_Gray、iG_DDong竟然拿下了一7杀、三6杀的惊人战绩,帮助队伍拿下胜利;在第三局的对战中,再次表现出色,最终以2680的积分位列当天比赛总积分榜之首。

不过在E组海选赛中最大的赢家还属NG战队,虽然NG战队仅在第二轮第五局的比赛中吃了一次鸡,然而凭着稳定的表现,NG战队仍以3840的总积分列E组所有战队之首,杀入精英赛。此外,入选精英赛的队伍还有Newbee、JTeam、YW、Serpent、iG、DP战队。

黄金大奖赛海选即将落幕,看斗鱼如何打造最强吃鸡赛

5月6日,F组海选赛第一轮也正式打响,各支战队之间的比拼更为惨烈。WZ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顺利吃鸡;然而Numb战队却后发制人,在第二局、第三局中连吃两鸡;不过在四局中,FPX战队后来居上,拔得头筹。目前这三支队伍也分别以1990、1940、1930的积分暂居F组积分榜前三;不过第4名的KING战队积分也高达1920,第5名的AST战队也有1880,目前各支战队之间的差距非常之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敬请关注5月7日F组海选赛第二轮也是大奖赛海选赛的收官之战!

黄金大奖赛海选即将落幕,看斗鱼如何打造最强吃鸡赛

斗鱼黄金大奖赛成国内吃鸡赛事的“名片”

纵观当下大小吃鸡赛事,斗鱼黄金大奖赛作为首个由直播平台与绝地求生官方联合举办的活动,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观看热度和效果来看,当属国内最强吃鸡赛事。作为国内直播行业领头羊的斗鱼,也彰显了全力打造属于中国电竞自制比赛的决心。

第四季斗鱼黄金大奖赛除了扩大参赛队伍规模以及提高总奖金外,更是首次进入了FPP决赛模式,设立FPP和TPP双料冠军。如此一来不仅可以为国内吃鸡队伍锻炼FPP大赛经验,还可以给观众带来国际大赛版的视觉享受。

当然也不仅仅是大奖赛,国内首个综合电竞自制赛事——DSL斗鱼超级联赛、堡垒之夜进驻中国首个赛事——“锄神之战”等各大赛事在斗鱼的成功举办,能看出斗鱼在电竞赛事的深度探索中取得了领先的经验和成绩,期待未来斗鱼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赛事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