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个人制作 策略《山谷守卫》将登Steam抢先体验

时间:2018-05-07 11:56:0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独立游戏制作人Ryan Drag宣布,独立游戏《山谷守卫(ValeGuard)》将于5月11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

一个人制作 策略《山谷守卫》将登Steam抢先体验

《山谷守卫》是一款策略的冒险游戏,拥有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玩家们需要将一个毫无防备的小村庄,通过各种资源的利用来改造成一个城堡,同时注意防御系统的建立以及军队的训练,最终抵御住敌人的一波波攻势,并且过程中还要提升资产和发现新的策略。

一个人制作 策略《山谷守卫》将登Steam抢先体验

Ryan Drag表示,《山谷守卫》利用了Unity的插件Playmaker来制作了这款游戏,可视化的操作让他制作游戏的过程十分顺畅。

《山谷守卫》游戏内容十分丰富,玩家可以与商家进行贸易,在黑市上购买商品。游戏中的事件和关卡都是随机性,还可以收集和培养英雄,可玩性不错。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