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复联3》每天烧钱45万美元 最烧钱地方是特效

时间:2018-05-07 11:03: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复仇者联盟3》11天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然而就像现在的3A游戏产业一样,没有大的投入焉有巨额回报。

3dmgame

据外媒消息,《复联3》本身就是一个十分烧钱的大制作。《复联3》每天花漫威工作室高达45万美元,大约286万元人民币,已经超过了本来的预算。

导演Anthony Russo和Joe Russo将其归结于昂贵的卡司阵容、更贵的视觉特效以及超大规模制作。

当被问到聚集了海量超级英雄演员卡司的支出时,导演Anthony Russo开玩笑地表示:“大部分都给了唐尼。演员费用确实占预算一个很大比例,这部电影超级成功,共有18位英雄。随着电影的成功,他们的身价就更高。

这种电影的特效(VFX)也不是一般的贵,达到了上亿美元。在演员费和特效之间,显然特效是最烧钱的地方。然后就是日常的制作费用,也很贵。我们早已超出了预算。不管是你有多少钱,到某个时候你总能把钱都花光,实在太疯狂了。”

导演Joe补充说,《复联3》和《复联4》拍了一年时间,中间只隔了两个星期。“每天大约花35万,40万甚至是45万美元,只是为了保持制作在进行中。”

去年,据报道这两个兄弟花了10亿美元。

最近《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复联3》真实预算大约3亿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最烧钱的电影之一,仅次于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3.78亿美元)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3.65亿美元),和《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3亿美元)以及华纳兄弟的《正义联盟》(3亿美元)持平。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