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烟雾与献祭》即将登陆Switch/PC 五月底推出

时间:2018-05-05 01:41:0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烟雾与献祭》即将登陆Switch/PC 五月底推出

二月公布的、由伦敦地区工作室Solar Snail Games开发的手绘风格求生RPG游戏《烟雾与献祭》(Smoke and Sacrifice)将会于5月31日推出,售价24.99美元。发行商Curve Digital公布消息,该游戏在最初两周发行时享受20%折扣。PS4/Xbox One版本将会随后发行。

《烟火与献祭》是一款开放世界、叙事驱动类型RPG游戏,其中探索生态环境是求生的关键因素。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靓丽的手绘风格广袤世界里进行打造、战斗、求生和探索。

Sachi的故乡是冰原废土上的一块零星沃土。她的农业社区依靠对“日炎树”的信奉而得以持续。在将自己的首个孩子献祭给树之后,Sachi发现了藏在这“仁慈”之后的黑暗秘密,她需要在游戏里发现这隐秘世界的真相,或者被这致死的烟雾所吞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