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太惨了!已婚男玩家想买游戏 妻子却说是小孩玩意

时间:2018-05-03 09:13: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微博博主黍占十一发布了“已婚男玩家想要买游戏,却不被妻子认同”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3dmgame

微博原文:

“太惨了,男人为什么要结婚?地铁上遇到一对夫妻,男的畏畏缩缩的和女的介绍了一番我手上的 Switch ,好像得到了什么许可一样问我说这游戏机一个游戏卡带多少钱啊,听到两三百块的答案,那女的就变脸说你多大的人了还想买这些小孩的东西。那男的嘴里嘟囔着这是最新型游戏掌机,然后就没了声音,太惨了……”

网友针对此事发表不同看法,有人谈到了对婚姻和爱情的理解,对那位已婚男士表示同情,表示爱好不同,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太可惜了。

有已婚人士评论表示分歧的根源是家庭收入水平。热评第一的回复写道:“已婚的我觉得,这得结合这位先生和妻子生活水平来看,如果两位都是普通再普通的人,每个月加在一起就挣7000左右,还得还房贷车贷孩子贷,剩下不了多少钱。如果女方也不给自己买东西一样自律,你们还喷吗。我家的小s是一上市我和先生一起买的,因为经济压力不大,而且我和先生有共同爱好而已。”

不过也有人就此升华到了家庭地位的问题,认为从原文来看男士在家里没有地位。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