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Oculus Go独立VR设备正式上市 定价为199美元

时间:2018-05-02 23:25:42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Oculus 首款独立使用的 VR 设备 Go 虽然在数个月之前就已经发布了,不过有关的上市信息,却要来到刚刚完结的 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上才正式公开。Oculus Go 将会出货至 23 个国家或地区,我们这边目前能够直接在官网上购买后送到家的就只有台湾,预计 5 月 4 日至 11 日发货。Oculus Go 备有 32GB 和 64GB 存储空间的版本,定价分别为 199 美元和 249 美元。

Oculus Go 旨在为普通人都可以用较能负担的价钱来感受独立运行的 VR 体验,所以在性能上都会比较由电脑驱动的 Rift 有所差距。Go 只会配搭一个控制器,使用者能在这独立使用的 VR 头盔里观赏视频和游玩基本的 VR 游戏。同时,这家 VR 公司还宣布了会月内推出 TV 工具,在美国将会跟 Hulu、Showtime、Red Bull、Pluto TV 合作,让使用者能戴上他们家的 VR 头盔后,模拟自己在一个宽阔的客厅里看各家的电视内容。大家可以幻想这是个能播放其他有线电视频道的 Netflix VR 版或 Facebook Video app 就好了。

Oculus Go独立VR设备正式上市 定价为1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