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vice提出控诉 Switch在美国面临专利侵权调查

时间:2018-05-02 23:23:00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近在美国卖的正火热的 Switch,极有可能将面临着断货的危机。以做 Wikipad 和手机用控制器出名的 Gamevice 向美国 ITC 提出投诉,表示 Switch 的分离式设计手把和相关配件已经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并寻求立即停止进口并禁售。这不是 Gamevice 第一次用这个专利对上任天堂 -- 去年八月的时候 Gamevice 就曾提告任天堂,不过当时不了了之,以 Gamevice 在十月时撤诉为结局。

USITC 表示目前还在调查阶段,究竟 Switch 是否侵权还没有结论,只表示会在 45 天内宣布一个确切的调查终止日期。目前任天堂拒绝对进行中的调查表示意见,而 Gamevice 则是没有回应。

Gamevice提出控诉 Switch在美国面临专利侵权调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