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调查称六成玩家曾被外挂影响 赢不了就加入他们?

时间:2018-05-02 21:19:0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Irdeto最近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一半(60%)的玩家有过在在线游戏中被外挂影响,破坏游戏体验的经历。Irdeto全球游戏调查中的9436位用户表示,曾因为遇到了其他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利的玩家而使自己减少游戏内购买甚至直接放弃了游戏。

接受调查的游戏玩家来自6个不同国家,包括中国、德国、日本、韩国、英国和美国。其中77%的玩家可能会因为其他玩家的作弊行为而放弃游戏,48%的玩家在遇到这种情况时选择减少游戏内购。这表明如果游戏厂商没有充分作好反作弊工作,将会对游戏的收入产生巨大影响。

令人惊讶的是,调查还发现,在玩多人游戏的玩家中,只有12%的人在玩游戏时没有遇到过外挂,而8%的人说他们总是受到外挂的影响。千禧一代是被作弊影响最深的,在18到24岁的年轻人中,有12%的人说他们的游戏体验总是受到负面影响,只有7%的这个年龄段的人说他们从来没有受到过其他玩家作弊的影响。因此,调查发现76%的在线游戏玩家认为多人在线游戏的反作弊措施是很有必要的。

调查称六成玩家曾被外挂影响 赢不了就加入他们?

Denuvo总经理Reinhard Blaukovitsch表示:

“这些结果清楚地表明,在多人在线游戏中的作弊现象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此外,这些游戏的全球特性意味着,作弊的发生地点并不重要,因为它有可能对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产生负面影响,这给游戏发行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Denuvo销售总监Elmar Fische补充道:

“如果作弊继续猖獗,那么对其他玩家的影响会导致游戏流量减少和收入减少。因此,游戏发行商必须确保他们的游戏不受破解,以确保世界各地玩家都能享受到游戏规则的游戏体验。”

尽管许多游戏玩家都经历了负面的体验,并对这个行业产生了影响,但在多人在线游戏中作弊依然盛行。调查显示,有些游戏玩家把自己的输赢放在首位。虽然57%的全球玩家表示他们从未使用第三方工具在多人在线游戏中作弊,但12%的玩家承认自己是外挂,包括修改游戏文件或使用硬件工具作弊。这表明了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那就加入他们的态度,他们会采取行动反击作弊者,即使这意味着欺骗他们自己。

调查称六成玩家曾被外挂影响 赢不了就加入他们?

Irdeto的网络安全服务高级副总裁Rory O’Connor总结道:

“全球的游戏玩家显然觉得他们没有得到对作弊和恶意插件足够的保护。这导致了一个恶性循环,八分之一的游戏玩家被迫作弊。游戏发行商应该实施安全策略,防止多人游戏中的黑客操纵、扭曲数据或代码,从而获得比其他游戏玩家更大的优势,或者绕过游戏内的交易。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在线游戏领域,那些将保护措施放在游戏玩家身上的游戏厂商肯定会占据上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