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穿越林间》将于5月登陆主机 战斗民族恐怖游戏

时间:2018-05-02 12:06:0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俄罗斯发行商1C Company宣布,2016年发售的PC恐怖游戏《穿越林间》将于2018年5月2日登陆Xbox One平台,5月8日登陆PS4平台。

3dmgame

《穿越林间》是由Antagonist开发、1C Company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类游戏。故事以北欧神话和挪威民间传说为基础,在主人公与母亲的电话谈论中,以回忆录的形式叙事,通过玩家在森林中的探索,森林神秘的面纱渐渐被揭开。

游戏中主角手上唯一的工具就是一把手电筒,除了必须在漆黑的树林中辨别方向、探索位于林中的小屋与洞穴,更重要的是避开居住其中的丑陋怪物。此外,本作拥有独特的声音系统,当玩家为了避免生物被亮光所吸引而关掉手电筒时,游戏内音量将会提高,更容易判别声音的来源。

3dmgame

游戏特色:

来自北欧神话的故事灵感

令人惊叹的环境

通过独特的叙述揭露关于过去和黑暗的故事

游戏光影产生身临其境的环境

伴随着可怕声音设计的惊悚旅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