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韩国被捕《守望先锋》作弊玩家 面临两年缓刑

时间:2018-05-02 10:24: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去年六月韩国开始实行网络游戏作弊相关的法律,打击那些在游戏里作弊的玩家。近日暴雪韩国发布蓝贴,在年初被捕的13名《守望先锋》作弊者目前接受审判,其中两人已经获刑,将面临2年的缓刑,剩下的人则面临10000美元的罚款。

韩国被捕《守望先锋》作弊玩家 面临两年缓刑

对于竞技游戏来说,游戏作弊是一件不能容忍的事情,然而在2016-2017年,《守望先锋》在韩国遇到了严重作弊问题,当时韩国的一些网吧会提供免费的《守望先锋》账号,而这些作弊者就不停使用这些账号进行游戏,即使被封禁无所谓。

韩国被捕《守望先锋》作弊玩家 面临两年缓刑

暴雪曾对这样的情况做出过相关规则的修改,却无法阻止外挂泛滥,因此韩国政府才修订了相关法律并在6月开始执行,而相关涉事人员可能会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以及最高50000美元的罚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