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官方云游戏服务首次追加多款经典PS2游戏

时间:2018-05-02 06:48:0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对于没有购买PS系游戏机的玩家,索尼提供了一个名为PlayStation Now的云服务,玩家可以通过网络在自己的PC上游玩多款PS家族游戏。从本月开始索尼将把经典的PS2游戏也带到这一服务平台上。

3dmgame

通过PS官方博客,索尼宣布了上述消息,并确认首批支持PlayStation Now云服务串流的PS2游戏名单,这些经典PS2游戏分别是:抓猴啦2、暗黑编年史、大众网球、尸人、合金弹头3、月华剑士2,另外本月还追加了地狱边境、神秘纪事:片道勇者和不再犹豫EX。

除了发布一批PS2游戏支持通过网络在PC平台和PS4平台右外之外,对于4月份最受用户喜欢的PlayStation Now游戏,索尼方面也给出了清单,这些游戏分别是:荒野大镖客、战神3、WWE2K16、真人快打、NBA2K16、国土防线2:革命、战神合集、辐射:新维加斯、文明革命、索尼克世纪。

PlayStation Now采用月费制,每个月缴纳一定费用就可以通过网络游玩大量PS家族的游戏,只不过国内用户不能享受这一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