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作捕捉进行时!《美国末日2》加盟女星纷纷晒图

时间:2018-04-30 08:44:2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美国末日2》是本世代主机上最令人期待的游戏之一,尽管离发售还很远,但游戏开发正在顺利进行。根据游戏中参与动作捕捉的演员在网上贴出的一些照片,游戏的动作捕捉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在《美国末日》中扮演女主角艾莉的女演员,艾希莉约翰逊,将在续作中重新扮演这一角色,近日他在网上贴出了一张自拍像,可以看到大量的动作捕捉设备,并幽默地写到,“如果有人对我说:你的脸上有东西的话,他们可要吃苦头了。”

3dmgame

与此同时,美剧《西部世界》的女主角,香农伍德沃德,也将在这款即将到来的顽皮狗游戏中扮演角色,她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的动作捕捉照片。

3dmgame

《美国末日2》目前没有发布日期,但猜测会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发布。今年索尼可能在E3上发布更具体的细节。

3dmgame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