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老员工回忆工作环境:严肃紧张像个大工厂

时间:2018-04-29 08:46:4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为任天堂这样的巨型游戏公司工作很可能不会让人很舒服。名为Giles Goddard的开发者来自伦敦,曾经移居到任天堂京都总部,与宫本茂的团队合作开发《星际火狐》等游戏。与人们所期望的相反,Giles对任天堂当时工作环境的描述是远远算不上理想的。

在Giles为公司工作的90年代,任天堂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品牌,也是游戏行业的代名词。然而,他对工作环境的描述令人失望。他表示,任天堂“就是一家工厂”。

3dmgame

“这是一种非常僵化的工作方式。令我惊讶的是,他们在这个地方获得了如此多的创造力,能开发《塞尔达》和《马里奥》这样的游戏。你在那儿上班的话,那儿什么都是白色的,就像是医院小房间,到点响铃吃午餐,然后回家睡觉。我不明白他们如何从这个地方获得创造力的,但他们做到了。”

3dmgame

虽然情况不理想,但Giles也承认在公司里还是有一些开玩笑和做实验的空间。他说:“你不可能在工作内容上随便瞎搞,但可以在demo上胡闹。你不能迟到和加班。但可以在工作时间发挥创意,而且任天堂鼓励这种玩法。”

至于目前的情况,他认为公司近来似乎已经变得更加注重金钱,这让他感到担忧,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前景。希望这种情况会有一些变化,早日得到解决。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