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游戏部门发展计划 扩展PSN业务和宣传手游

时间:2018-04-27 20:28:0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索尼财政会议上,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展望了公司游戏业务未来的发展计划。

3dmgame

鉴于PS4装机和网络在线服务是利润增长点,因此索尼将继续坚持以PS4硬件普及和连带游戏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同时进一步扩展稳定的在线服务商业模式。

按照历史规律,通常游戏软件利润将在主机硬件达到历史顶点一年后达到顶点。在游戏利润到达顶点后,索尼需要发展PS Plus订阅服务和重复消费业务。因此除了传统的DLC内容和微交易外,索尼必须提供网络在线游戏体验,目前索尼已经在做了。

根据Totoki,目前游戏收入势头强劲,网络服务也在扩展,为索尼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

有趣的是,索尼互动娱乐并非是唯一一个从游戏中受益较大的部门,索尼的音乐娱乐部门创收也有了相当大幅度的增长,这主要是受游戏《Fate/Grand Order》iOS和安卓版的强烈驱动。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游戏占了整个部门营收的30%。因此索尼认为他们需要继续大力宣传手机游戏,利用好旗下动漫IP,刺激音乐部门创收。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