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荒野西部OL》正式版发售日公布 登陆Steam平台

时间:2018-04-27 13:00: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C动作网游《荒野西部OL》日前正在官网抢先体验中,不过这款游戏即将正式发售。今日开发商WWO Partners宣布游戏将于5月10日离开抢先体验、正式登陆Steam发售。

发售日预告:

如果玩家在发售前购买了任何的抢先体验版本,那么在发售当天会获得一个正式版游戏的Steam激活码。此外还有其他福利:获得角色和武器皮肤,比其他玩家提前两天游玩Steam版。

官网:点此

《荒野西部OL》为开放世界PVP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捍卫法律的警长势力,或者加入为非作歹的违法份子,也可以扮演矿工或者农民等,玩家将在西部边境之地冒险,数百名玩家将在广大的西部世界共同生存,游戏将会是以无接缝式的开放世界来呈现。

开发商612 Games表示,游戏除了PVP、PVE之外还拥有丰富的内容,诸如探索世界、战斗与寻宝、游戏任务、搜集资源等等。另外,随着游戏登陆Steam平台,游戏还将加入游戏世界里的全面派系冲突、各地随机发生的公众PVP事件,加入更多的任务与活动,例如采矿、务农、狩猎、烹饪、酿酒等。

值得一提的是,R星的《荒野大镖客2》将于2018年10月发售,登陆Xbox One和PS4主机平台发售。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