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EPIC将于E3发布会公布Switch《堡垒之夜》

时间:2018-04-27 07:13:0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EPIC的《堡垒之夜》在国外正快速地流行起来,其热度也早已超过了《绝地求生:大逃杀》,考虑到该游戏已经推出了PC、PS4、XboxOne和智能设备多个版本,接下来本作似乎也要登陆任天堂的Switch平台了。

3dmgame

根据推特用户LeakyPandy得到的可靠消息,EPIC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E3游戏展任天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Switch版《堡垒之夜》。据消息称,Switch版《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将与其他版本相同,而且也支持跨平台对战。PVE模式特别得到任天堂关注,该模式无需连接到互联网即可支持本地多人联机游戏,而且正在加入任天堂IP相关联动内容。

《堡垒之夜》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该引擎也已经被Switch所支持,因此在人气火热的Switch平台看到《堡垒之夜》也并非出乎意料,让我们等待今年E3的正式消息吧。

消息称EPIC将于E3发布会公布Switch《堡垒之夜》

消息称EPIC将于E3发布会公布Switch《堡垒之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