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在澳洲吃官司落败 必须缴纳300万美元罚款

时间:2018-04-22 10:29:4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Valve在其官方脸书上发状态 表示依然在制作游戏

Valve在澳大利亚高级法院的上诉官司中落败,因此必须缴纳由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开具的300万美元罚单。

ACCC在2014年向Valve征收300万美元罚款,因其判定Valve在退款保证协议中误导消费者。

“这对于ACCC判定海外公司是否依法向澳大利亚消费者贩卖商品提供了重要的案例依据。”ACCC委员Sarah Court表示。

“如果消费者在网上错误地购买了商品,那么他们有资格去修正这个错误,就像进入实体商店一样可以获得维修、置换和退款的权力。”

Valve在2016年曾表示这笔罚款是不可接受的,因为他们“技术上”并未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他们表示通过Steam贩卖的数字产品不应该作为在澳大利亚法律管制之下的“商品”。

Valve在2017年12月递交了上诉状,到联邦法院打起了官司。现在维持原判的决定也就意味着Valve必须缴纳这3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