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已成游戏市场绝对霸主 有40%资金与它相关

时间:2018-04-21 17:51: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腾讯已成游戏市场绝对霸主 有40%资金与它相关

Digi-Capital近日发布报告称,在全球游戏市场的所有投资之中,每10美元就有超过4美元与腾讯有关,部分交易中腾讯是领投者,也有部分交易中其是参与者。总而言之,游戏领域中有40%的资金与腾讯相关。

报告中还强调,腾讯对于游戏的影响力,远远超过大家的感知,而且他们在游戏领域的投资是全方位的,6.3亿美元投资游戏流媒体平台斗鱼,向盛大游戏投资4.74亿美元,向虎牙投资4.62亿美元,移动游戏开发商Kakao融资1.3亿美元,腾讯领投,向移动游戏开发商掌趣投资7200万美元等等。

据悉,今年的游戏软件/硬件市场营收估计会达到1650亿美元,2022年之前超过2300亿美元,而腾讯将在这个领域的实力越来越强,以至于最终形成霸主地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