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界历史上的今天 任天堂划时代经典掌机GB诞生

时间:2018-04-21 13:29:51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今天是4月21日,翻翻游戏界的历史,1989年的4月21日是每一个骨灰级游戏玩家都值得记住的日子,因为任天堂的经典掌机GB在那天发售了。

游戏界历史上的今天 任天堂划时代经典掌机GB诞生

·Game Boy(简称GB)是任天堂公司在1989年4月21日正式推出的第一代便携式游戏机。 Game Boy是任天堂Game&Watch后所推出的后续商品,拥有三个改版机型,分别是小尺寸的GBP,加入背光功能的GBL,以及彩色的GBC。

·作为任天堂新游戏战略“主机便携化”的鼻祖,Game Boy一经上市即受到玩家巨大欢迎,至2000年6月,GB掌机(包括GBP和GBC)达成了一亿台的销量,成为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一数字的游戏机,而他的生父横井军平先生也永远的被刻入了游戏界的名人堂。

游戏界历史上的今天 任天堂划时代经典掌机GB诞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