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游戏总监曝离职:感谢暴雪这十五年

时间:2018-04-21 09:11:1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炉石传说》的游戏总监Ben Brode多年来一直是开发团队的带头人,而在全新扩展包“女巫森林”发布之后,他宣布将要离开暴雪。他在暴雪任职15年后,想要开始自己的新事业。

3dmgame

Brode在官方论坛上发布的一则消息中表示:“在暴雪工作了15年并在《炉石传说》上工作了近10年之后,我做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艰难决定:开始新旅程。”

Brode在20岁时加入公司担任测试员,同时担任BlizzCon和电竞活动的主持人。 2008年,Brode加​​入Team 5,这是《炉石传说》背后的团队。

“我为《炉石传说》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我们对这个行业产生了很大影响。人们告诉我,《炉石传说》让他们的家人更加亲密,或者他们与线下会面的人成为亲密的朋友。其他人告诉我,他们受到《炉石传说》的启发而自己成为游戏开发人员。能够影响这么多人的生活,这是不可思议的。“

3dmgame

“没有哪个团队会像《炉石传说》的团队那样出色。 《炉石传说》已经开发了10年,人事更迭,但团队不忘初心。我们知道我们最重要的产品不是游戏,而是团队本身。一个伟大的团队可以做伟大的事情,我认为《炉石传说》团队是最伟大的。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这是一种共同的激情。”

尽管开始这项新的冒险是有风险的,Brode说他感到很兴奋。他写道:“我期待着设计,编程和再创造一些东西。”

Brode感谢暴雪为他提供机会并“在《炉石传说》上冒险。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下一步做什么。对于充满激情的玩家群体 - 我会想念你,和我们共同的笑声。感谢您使我成为《炉石传说》的一部分,对我来说非常有趣。我爱每一分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