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外传小说国外好评 将引入中国出版

时间:2018-04-20 11:16: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孤岛惊魂5》自发售后便好评不断,许多玩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现在有好消息传来,由育碧公司授权,《孤岛惊魂5》外传小说《孤岛惊魂:赦免(Far Cry Absolution)》将引入中国出版。

3dmgame

《孤岛惊魂:赦免》封面

目前这本小说在美国亚马逊上已经获得4.4分的高分评价(满分5分),很多读者留下了全5星评价。

《孤岛惊魂5》外传小说国外好评 将引入中国出版

《孤岛惊魂5》外传小说国外好评 将引入中国出版

中国玩家们是不是对中文版相当期待?

《孤岛惊魂:赦免》是育碧公司授权的“孤岛惊魂系列”历史上的首部外传小说,可以说是有开拓性的价值。小说《孤岛惊魂:赦免》大大扩展丰富了《孤岛惊魂5》的各种游戏设定和故事情节,游戏中一些剧情经由小说变得更加清晰具体,很多模糊的地方得到了解释,很多角色的性格得到了进一步的塑造,变得丰满立体。

小说背景设定在和游戏一样的蒙大拿州偏远的“希望郡”,小说主人公是当地一位酒吧招待玛丽•梅,她在《孤岛惊魂5》中是玩家的伙伴之一。

《孤岛惊魂5》外传小说国外好评 将引入中国出版

小说作者Urban Waite(乌尔班•韦特)说:“我喜欢《孤岛惊魂》那个稍微偏离正常的世界观设定,那可以让我讲述非常人性化的和非常真实的故事,我非常高兴可以把这个虚构的蒙大拿小镇变得生动。”

《孤岛惊魂:赦免》中文版将由次元书馆引进,新星出版社出版,一起期待这本书的到来!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