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黄铜之城》XboxOneX版画面最强 考虑移植Switch

时间:2018-04-20 06:54:1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包含rogue-like要素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黄铜之城》将于5月份登陆PC、PS4和XboxOne平台,最近媒体采访了这款游戏的开发商Uppercut Games。他们提到了游戏的技术细节以及接下来有可能推出的Switch版。

Uppercut Games由数名前生化奇兵开发人员成立。根据该独立工作室联合创始人透露《黄铜之城》支持XboxOne X强化,如果你的电视能够支持HDR10的话,这款游戏在XboxOne X下提供了更好的画面质量、光效、阴影和视距,帧数相比普通版也更高。

PS4 Pro运行《黄铜之城》也会比普通PS4更好,简单来说效果与XboxOne X接近,只不过在游戏发售初期没有HDR,而且分辨率和普通PS4及XboxOne一样为1080P。

谈到是否会移植Switch版时,该负责人透露他非常喜欢这台可家用可便携的游戏机,而且Switch能够支持虚幻引擎,所以接下来开发人员会考虑进行移植。

《黄铜之城》目前已经开始在STEAM上进行抢鲜体验,下个月将会正式发售。

《黄铜之城》

《黄铜之城》

《黄铜之城》

《黄铜之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