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高桥伸也透露水上摩托系列有望登陆Switch

时间:2018-04-18 08:22:5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诞生自N64平台的水上摩托系列几乎沉寂了二十年,毕竟该系列的上一款游戏还是NGC的《水上摩托:蓝色风暴》,那么玩家们还有希望玩到这个系列的新作吗?最近任天堂高层高桥伸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任天堂高桥伸也透露水上摩托系列有望登陆Switch

在英国BAFTA颁奖典礼结束以后,到场领奖的任天堂高层高桥伸也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当被问及水上摩托系列是否会登陆Switch时,高桥伸也回答:“各位可能会再次看到这个游戏。我们一直在努力制作很多游戏,这可能是其中之一,而且我个人喜欢水上摩托。”

值得一提的是高桥伸也是N64初代《水上摩托64》的导演,所以他个人对于这一系列应该是有一定感情的。在之前任天堂也重新注册了水上摩托的商标,说不定他们早就已经有所打算了。

水上摩托两款作品在当时的硬件性能下做出了极为出色的水面效果,单单以竞速游戏来说,游戏也具有不错的爽快感,赛道也很充实。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