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官方宣布经典掌机PS Vita停产 正式退役了

时间:2018-04-16 09:07:4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PS Vita在几年前就被索尼抛弃了,可毕竟每月的PS Plus还会更新游戏,这么说是不准确的。

3dmgame

不过在2018年初,索尼官方宣布,从2019年3月8日开始,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将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当时,索尼给出的原因是,他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当然,在3月8日之前参与下载的游戏包括存档不受影响,依然是有效的。

3dmgame

近日来自的express报道指出,西班牙成为了第一个正式对PS Vita停产的地区市场。确认这一消息的是,索尼PS西班牙的官方推特账号。

分析人士称,以西班牙为开端,不难推测,会有更多地区加入PS Vita的退役行动。

资料显示,PS Vita于2011年1月份公布,后续还有2013年的PSV 2000机型,由于没有在智能手机浪潮中利用强IP将PS Vita市场稳固,从而导致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

然而任天堂却并没有损失很大,反而是随着Switch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在电玩圈的地位。

附4月PS Plus游戏:

Mad Max (疯狂的麦克斯,PS4)

Trackmania Turbo (赛道狂飙:涡轮,PS4)

In Space We Brawl (打架在太空,PS3)

Toy Home (玩具屋,PS3)

99 VIDAS (PS Vita)

Q*Bert Rebooted (PS3/PS4/PS Vit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