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经典世嘉游戏首批15款 后续追加SS及DC游戏

时间:2018-04-16 08:21:5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上周末世嘉宣布为Switch平台推出该公司经典游戏,这一系列游戏被命名为“SEGA AGES”。从今年夏季开始,世嘉将在任天堂的eShop网络商店开始销售《音速刺猬索尼克》、《梦幻之星》、《闪电出击4》、《Alex Kidd奇幻世界大冒险》和《大地枪声》这几款MD和街机的经典游戏。

3dmgame

除了上述的几款游戏之外,其实世嘉方面已经准备好一共15款游戏,都将以“SEGA AGES”这一品牌在eShop上陆续推出。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除了这15款年代久远的经典作品之外,世嘉还有可能在今后推出来自SS和DC平台的游戏作品。

从各大厂商陆续在Switch平台推出怀旧游戏系列,并且任天堂迟迟没有公布Switch平台的Virtual Console服务来看,预计任天堂将在Switch平台抛弃这一旧有服务,转为由第三方厂商直接在eShop发售单独的作品。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