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PS5首发399美元 和PS4、PS4 Pro首发价一致

时间:2018-04-14 20:38:5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这些天关于PS5的讨论和传言有很多,比如其发售窗口,采用的架构,是否兼容PS4游戏等等。根据法国媒体援引业内人士消息,PS5首发时很有可能保持399美元的价格,和PS4以及PS4 Pro首发时的价格一致。

3dmgame

索尼在PS3首发499美元价格上吃了很多亏,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从此之后他们的旗舰主机(不包括Slim版)在发售时总是399美元。毕竟游戏主机利润并不来自于硬件销量,而是来自于登陆的游戏。尽管主机消费属于一次性买卖,但索尼已经通过高质量的独占游戏成功保留了一个稳定粉丝群。

随着新主机的发售,之前的旧主机降价应该是必然的,看看Xbox One S和Xbox One X。当PS5发售时,之前的主机PS4 Pro以及PS4 Slim都应该会有较大幅度地降价。

微软加强版主机Xbox One X首发499美元,国行版售价3999人民币。但Xbox One X主打高端玩家,定价比较高,主流消费机型仍然是Xbox One S。因此下代主机首发时应该不会有这么高的价格,毕竟需要吸引主流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