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文明3》新DLC诡计发布 海量新内容等你挑战

时间:2018-04-13 16:20:3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策略游戏《银河文明3》新DLC“诡计”发布,游戏增加了20个不同类型的星球政府,每一个的优点和劣势都不同,此外游戏还增加了全新的项目“危机事件”,全新的“共和国”政体,银河系市场,银河系新闻网等等。

DLC预告:

在新DLC“诡计”中,玩家将面对除母星之外的大量居民,这对于操作一个派系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挑战,玩家可以使用民主政体,或者干脆进行暴政,这一切都取决于玩家。

《银河文明3》新DLC诡计发布 海量新内容等你挑战

这些操作不仅仅会让玩家的帝国产生变化,完成某些条件之后,玩家还可以获得通过其他手段无法获得的全新飞船等等。

与此同时,游戏还发布了3.0版本的全新更新,进一步丰富了游戏内容,并对游戏进行了诸多调整,譬如某些种族可以不使用任何技术便可以进行星球殖民,碳基生物可以在腐蚀性的星球上殖民,而机器生物则不能。

《银河文明3》新DLC诡计发布 海量新内容等你挑战

《银河文明3》是一款策略战棋类游戏。这款游戏让某些粉丝玩家一玩就是几年。《银河文明3》全新DLC“诡计”已经登陆Steam,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