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可还记得大丈夫萌大奶?粉丝竟用素材做游戏开场

时间:2018-04-13 09:52:4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经历过PS3及Xbox360时期的老玩家或是长期侵淫在动漫界的国内网友可能还记得,在游戏《全能之神》上市之前,曾经有一段宣传词成为网络上流行的段子。日文原文为“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在国内被音译为“大丈夫萌大奶”。最近有玩家根据这一段子制作了一款手机游戏。

3dmgame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这句话出自2011年发售的PS3和Xbox360游戏《全能之神》的预告片中,游戏的主角下凡前被问这样的装备是否没问题时的耍酷回答,该视频在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上迅速串红,又流传至国内的Acfun和Bilibili。之后就衍生出了个各种“大丈夫”用法。

今年4月初,《全能之神》的这段宣传片素材被开发商免费发布到网上,并且宣布所有人都可以免费使用,竟然有人使用了这段视频作为游戏的开场,制作了一款操作简单的手机游戏。游戏名为《イーノック、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ゲーム for エルシャダイ》,现在已经登陆苹果和安卓平台,玩家可以使用手机自带的陀螺仪进行体感操作。躲避障碍。

你也想使用这段素材吗?可以到这里下载:点击进入。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