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幻新片《狂暴》IGN评5.5分 巨石强森失败之作

时间:2018-04-12 14:02: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巨石强森主演科幻动作新片《狂暴巨兽》将在4月13日上映,电影的媒体评分已解禁。IGN给本片打出5.5分,他们认为《狂暴》有一定的娱乐价值,但不是一部好电影。

LOL女装大佬Sneaky新Cos图 披萨女孩轮子妈好萌

评分:5.5 平庸

《狂暴巨兽》完全是荒谬且偏颇的,但电影的娱乐价值不会让人完全憎恨它,有一些蠢蠢的乐趣。

总评:

LOL女装大佬Sneaky新Cos图 披萨女孩轮子妈好萌

实际观看《狂暴巨兽》后,这部电影并没有给人一种大型怪兽电影的质感,电子游戏那样的激情,也没有巨石强森的热血。但它依然有一定的娱乐价值,不至于让你完全讨厌它。绝对不会有人认为《狂暴》是一部好电影,不过提前放低一下期待程度倒是还能看一看。

在烂番茄这边,《狂暴巨兽》的新鲜度仅为46%,26新鲜30烂,可以说开局并不顺利。

LOL女装大佬Sneaky新Cos图 披萨女孩轮子妈好萌

烂评价节选:

《Arizona Republic》编辑BILL GOODYKOONTZ:老实说这是一部可怕的电影,巨石强森像往常一样总是各种耍宝作乐,即便他在电影里演得很认真,而且各种被打得很惨。

《Tribune News Service》编辑Katie Walsh:作为一部蠢蠢的怪物电影,它闹得非常欢乐,但作为巨石强森的电影作品,它是失败之作。

新鲜评价节选:

《Nerdist》编辑Kyle Anderson:《狂暴巨兽》正是我们所喜闻乐见的荒谬有趣大片的样子。

《ScreenRant》编辑Sandy Schaefer :《狂暴巨兽》没有像巨石强森以往片子那样融合了动作喜剧等元素,但这部电影依然能看得很开心。

LOL女装大佬Sneaky新Cos图 披萨女孩轮子妈好萌

《狂暴巨兽》将在今年4月13日内地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