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逃出升天》导演:EA主动找上门 差点跟微软签约

时间:2018-04-12 09:03:5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逃出升天》上月推出,凭借独特的合作游戏模式获得了许多关注。许多人曾经认为,EA这么保守,难得推出这样一款独特的游戏。事实上,根据游戏导演Josef Fares最近的访谈,开发工作室Hazelight几乎与微软签约。

3dmgame

Fares表示:“俩兄弟能开很多门。我曾经非常接近与微软签约。甚至就差一个星期就定下了。我们非常接近。”

最终,由于EA的Patrick Sodurlund主动上门找到Fares,而EA在瑞典设有办事处,这也是Hazelight所在的地方,所以该工作室与EA一起开战了合作。尽管如此,Fares对于微软,特别是负责游戏的Phil Spencer印象很好。

3dmgame

“我认为他的加盟是微软迎来的最好的事情,那个人超级酷,对游戏超级热情。”

Spencer自从上台以来,一直是Xbox内部发生变革的积极力量,他将Xbox引导回全球玩家的视野。《逃出生天》已经登陆Xbox One,PS4和PC。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