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古灵精怪!地雷社首位油管虚拟偶像ileheart酱出生

时间:2018-04-11 14:40:45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地雷社出品的游戏一向被宅男一族奉为上品,而时下在油管流行的虚拟偶像风终于也把地雷社刮醒了!地雷社今天宣布旗下首位油管虚拟偶像ileheart出生,一贯的可爱精怪风势必吸引无数油管粉丝!

古灵精怪!地雷社首位油管虚拟偶像ileheart出生

·ileheart的名字并不奇怪,实际上取自地雷社compile heart名称的后半部,作为地雷社的当家大小姐,ileheart拥有美丽+智慧+活泼的标准可爱妹子形象,地雷社表示,ileheart酱今后将代表会社宣传地雷社的各种新作精品游戏以及经常带领粉丝参与各种活动。

·最后,地雷社还在官网悄悄的告诉大家ileheart是传说中的4姐妹的最小妹,好吧,期待刚刚出生的ileheart人气飞涨,迅速的赶上已经君临油管虚拟偶像的《羁绊爱》等老牌偶像吧!

古灵精怪!地雷社首位油管虚拟偶像ileheart出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