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张召忠建议人们看头号玩家 别再批评孩子玩游戏

时间:2018-04-11 14:36: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头号玩家》在内地票房破10亿,将游戏最童话的一面展示给了世人,令人对第九艺术有了更全面理解。今日张召忠看完这部电影后,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3dmgame

很多人反对年轻人玩儿网络游戏,认为是玩物丧志。很多人把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挂在嘴边,张口就来,侃侃而谈。

我劝大家去影院看看正在上映的斯皮尔伯格新片《头号玩家》,看完后你自己默默地给自己打个分:看懂全片算优秀,看懂一半算及格,情节没看懂技术没看明白算不及格。我观影后自我打分刚刚及格。

走出电影院后要记住自己给自己打的分儿,以后再批评孩子们玩游戏要嘴下留情,开会发言作报告写文章说到上面那些时髦词汇的时候要嘴下留情,三思而后侃。要记住:幽默是人类智慧的最高境界,科学幻想是人们把梦想变为现实的催化剂,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如果你不能预见未来,你将永远生活在过去。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