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破解黑客称全版本破解要谢谢Nvidia

时间:2018-04-11 13:46:4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从今年年初Switch破解相关的消息开始出现,到最近几天人尽皆知,2018年夏天任天堂Switch全版本无论什么固件都将被破解。Switch破解到底是哪些人做的?他们都遇到了什么问题?最近破解网站对其中一名黑客进行了采访,我们也将得到的Switch破解情报分享给大家:

任天堂Switch破解黑客称破解都靠Nvidia

网名SciresM的黑客是ReSwitched小组的一名成员,他在3DS后期开始研究游戏的逆向工程,开发出了用于修改精灵宝可梦游戏存档的软件,此后还参与了知名的“B9”制作。ReSwitched小组在2017年3月3日Switch发售之后第二天就发现了隐藏在内置浏览器中的漏洞,但是该漏洞并不足以获取高级权限。直到2017年6月份,该破解小组的成员Misson20000和Schala发现了用于访问核心的代码,11月到12月期间SciresM同Motezazer一起完成了在核心级别执行代码。

SciresM透露,这一次任天堂为Switch开发的操作系统是名为Horizon的软件,这一软件虽然是3DS所用系统的改进版,不过经过多年的演变,安全系数已经达到一定级别。Switch被破解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使用了Nvidia的Tegra X1芯片。因为该芯片在休眠唤醒过程中的问题才使得目前Switch破解成为可能。

任天堂Switch破解黑客称破解都靠Nvidia

另外,市面上在售的所有Switch都将无法免于被彻底破解。这名黑客也表示得到消息任天堂正在秘密更换新版Switch所使用的芯片,今后销售的Switch将被更换为代号“Mariko”的芯片,而任天堂方面并不会对此进行市场宣传。

谈到Team Xecuter正在开发当中的Switch改机芯片,SciresM认为对于整个Switch破解社群没有价值,他们只是利用漏洞赚钱而已。

据称,任天堂Switch破解方法以及Switch自制系统固件将于今年8月发布。

任天堂Switch破解黑客称破解都靠Nvidia

任天堂Switch破解黑客称破解都靠Nvidi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