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活久见!大阪饮食游戏一体化游戏吧触犯版权法闭店

时间:2018-04-09 14:39:30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想象一下在温馨的小餐厅一边和好友享受美食,旁边顺便玩玩游戏似乎没什么可质疑,不过,根据日媒最新报道,大阪数家饮食游戏一体化游戏吧全部闭店,理由竟是“家用游戏机用于盈利性”触犯版权法

活久见!大阪饮食游戏一体化游戏吧触犯版权法全闭店

·“游戏吧”似乎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概念,而岛国的游戏吧在餐厅的角落摆上时下流行的PS4、SWITCH等游戏机和热门游戏软件,深受消费者玩家的欢迎,不过这很快就将成为历史了。

活久见!大阪饮食游戏一体化游戏吧触犯版权法全闭店

·号称版权界“铁腕”的ACCS(一般社団法人电子软件著作权协会)近日对大阪的数家人气“游戏吧”发出了指正函,表明在店内设置家用游戏机有侵权之嫌,于是乎一夜之间包括GameBar1UP等人气“游戏吧”全部闭店,而且似乎重开无望。

·日本关于版权的控制的严格度已是世界闻名,而争论已久的关于在餐厅放置游戏机究竟是“饭后休闲”(娱乐化)还是“招揽顾客”(商用化)的界限区分如今似乎下了定论,擦边球之类的事情是ACCS所不能容忍的,岛国民众表示美食闲余也就只能扔扔飞镖了。

活久见!大阪饮食游戏一体化游戏吧触犯版权法全闭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