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破解进展:任天堂Eshop游戏ROM成功DUMP

时间:2018-04-09 10:56:3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早发布任天堂Switch游戏卡带DUMP成功的BigBlueBox小组(简称:BBB)最近发布Eshop Switch游戏被成功DUMP,被成功DUMP的游戏是《变色龙与蝙蝠(Yooka-Laylee)》。

去年7月,BBB小组成功DUMP了第一个Switch卡带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随后发布了多款Switch卡带ROM。该小组最近也先人一步,完成了Eshop游戏的DUMP工作。在nfo文件中他们还发布了用于解密文件的master_key_03,然而不知为何原因随后被撤销。

Eshop的Switch数字版游戏文件格式为.nsp,目前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够运行该文件。当然,已经有多个破解组织和黑客宣称完成了Switch破解,也有人正在开发Switch模拟器,也许用不了多久,这些Switch游戏ROM就可以运行了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